联系我们

总店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兰街新天翔广场704室

报名热线:0512-65773757;67664230;

客服QQ:1250826234 ;

官方微信公众号:szclqy2003;

官方网址:http://www.clqy.org

邮箱:szclqy@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比赛演出

祝贺琴苑五位古琴学员获奖

日期:2015/7/9 16:53:35 人气:4705

       在前不久结束的“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江苏赛区的决赛中,苏州沧浪琴苑选送了五位古琴选手,他们是青年组的邱洪鸣、纪沈旸;少年组的丁佳玙、赵艺涵;儿童组的周源凯。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五位选手发挥正常,均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在苏州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举行。比赛当天,五位选手由琴苑周洁老师带队,满怀信心的走入赛场。比赛开始了,《离骚》、《梅花三弄》、《碧涧流泉》、《三峡船歌》、《春风》,一首首经典古琴曲回响在比赛大厅里。优美动听的古琴曲打动了三位在场评委。一位评委向同是评委的古琴家王利建老师感叹:“没想到古琴也能弹奏的这样优美动人,这些孩子真是不得了”。比赛结束了,五位选手心中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的发挥是否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有的选手对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小瑕疵懊悔不已。但是看的出,每个人都很激动,自己辛苦学习的成果得到了展示,自己对传统文化的喜爱结出了精美的果实。随后,五位选手和带队老师在赛场外集体合影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半个月后,经过赛事组委会的最终评定,五位选手中邱洪鸣、丁佳玙、赵艺涵、周源凯获得金奖、纪沈旸获得银奖。他们都获得参加在韩国和大连举办的总决赛资格。

       沧浪琴苑全体老师和学员们向五位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感谢谈们的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琴苑更多的古琴学员,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中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艺术的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