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店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兰街新天翔广场704室

报名热线:0512-65773757;67664230;

客服QQ:1250826234 ;

官方微信公众号:szclqy2003;

官方网址:http://www.clqy.org

邮箱:szclqy@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沧浪琴苑民族乐器培训中心火热招生中

日期:2020/10/30 13:21:02 人气:1767


    苏州沧浪琴苑民族乐器艺术培训中心,是苏州民族管弦乐学会和苏州沧浪琴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培训中心聚集了苏城众多民族乐器演奏、教学、乐器制作领域的专家学者,致力于面向青少年推广民族器乐,提供更专业、更实用、更细致的教学体验。让孩子们增强对于民乐艺术的审美体验和演奏能力,增强对于民族文化和民族音乐艺术的自信心。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能拓宽孩子们的艺术视野,培养他们灵活大气的现场呈现和多才多艺的整体艺术素质。

师资:各个乐器的老师皆是专业院校毕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经验。

考级: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全国民族乐器艺术考级承办单位,考官皆是培训中心的资深教师。

沧浪琴苑民族乐器艺术培训开设有古筝、古琴、二胡、京胡、琵琶、中阮、竹笛、洞箫、葫芦丝等课程。
  

   培训中心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新天翔广场A座 写字楼701室

   报名电话:0512-67664230

  

   公交:可选择坐到中央公园北站

   地铁:可选择坐地铁一号线,中央公园站下车,2b出口

   自驾车:可选择停在天虹商场(导航新天翔广场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库(地下一层F停车区,地下二层E停车区)

下一个:没有资料

友情链接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