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店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兰街新天翔广场704室

报名热线:0512-65773757;67664230;

客服QQ:1250826234 ;

官方微信公众号:szclqy2003;

官方网址:http://www.clqy.org

邮箱:szclqy@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王利建师生古琴音乐会开始售票

日期:2016/10/28 10:21:43 人气:2736

        为纪念古琴申遗十三周年,由苏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苏州沧浪琴苑承办的“传承之夜—王利建师生古琴音乐会”即将在苏州昆剧院剧场举行。

        王利建老师从事古琴传承事业以来,采用教学、讲座、演出等形式,为传播古琴文化,为苏州古琴艺术的提高和普及作出而积极地努力,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次音乐会由王利建老师携其弟子---国际比赛金奖获得者、上海音乐学院古琴专业的翟新来;全国比赛金奖获得者、沧浪琴苑古琴教师邱洪鸣,师生三人共同登台为现场观众演绎十首经典古琴曲。本场音乐会的演奏形式也比较丰富,除了古琴独奏曲目《大胡茄》、《长门怨》、《潇湘水云》、《广陵散》、《流水》等名曲外,还有民乐小乐队伴奏的《神人畅》、《忆故人》,琴箫合奏的《梅花三弄》、手鼓伴奏的《春风》以及钢琴伴奏的《兰陵王》。

       本次音乐会演出场地是新建的苏州昆剧院剧场,典雅精致,传统味儿十足。在这样的剧场里聆听高水平的古琴演奏,真是一次精神的盛宴。

       目前音乐会的售票工作已经开始,让我们相聚十一月五日的昆剧院剧场,共同欣赏苏城最高水平的古琴演出吧。

友情链接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