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店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兰街新天翔广场704室

报名热线:0512-65773757;67664230;

客服QQ:1250826234 ;

官方微信公众号:szclqy2003;

官方网址:http://www.clqy.org

邮箱:szclqy@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龚一老师与琴苑师生聚会

日期:2014/10/21 10:44:53 人气:3845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九月下旬,应沧浪琴苑王利建老师的邀请,中国琴会会长、沧浪琴苑艺术顾问、著名古琴家、教育家龚一老师在苏城的运河畔与沧浪琴苑的师生聚会。聚会活动中,到场的琴友们就自身古琴学习的一些问题请教龚一老师,龚一老师循循善诱、耐心作答。师生们还畅谈了苏州这个古老城市中琴人及琴文化的过去、现在,并充满信心的展望了未来。龚一老师幽默睿智的语言,博学的见解,使在场的每一位琴友都受益匪浅。

       见面活动中,龚一老师对沧浪琴苑多年来在古琴传承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琴苑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希望琴苑的小教员们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多读书、用历史的眼光看待古琴艺术,多吸取中外文化艺术的养分,在古琴艺术实践中逐步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古琴演奏水平。在谈到古琴教学时,龚一老师对琴苑多年来的古琴教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社会上古琴教学的乱象表示担忧。他希望沧浪琴苑的师生们继续努力,把古琴教学整体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为古琴科学、规范的教学作出自己的努力。琴苑师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龚一老师的期望,作为苏州市古琴教学的排头兵,沧浪琴苑会继续坚持“继承传统、古为今用”的教学宗旨,团结一致,为古琴艺术的传承做好自己的工作。

       见面活动最后,龚一老师高兴的与到场的各位琴友合影。

 

 

 

友情链接

没有资料